長弘12號-淡水河上饗宴

長弘12號-淡水河上饗宴
航程資訊

長弘12號遊艇為雙層式遊艇,是長弘航業第二大的船舶,可乘載90名旅客,一樓船艙設有舒適的室內座位,二樓為開放式的賞景悠遊甲板。

一樓內部宴會活動區,配設沙發、音響設備讓旅客在航程與餐會享受舒適且安穩的旅程。


 

二樓開放式賞景悠遊區,帶有庭園風格的設計,搭配淡水河面上微微的清風,讓旅客彷彿置身於地中海浪漫的國度之中。

 

 

長弘航業細心備製精緻餐點,只為了增添活動光彩,因為賓主盡歡是我們最關心的。


本公司之輕鋁合金客輪長弘12號可搭載旅客共90人及船員4人,每個乘客座位底下均備有符合安全規格之救生衣(兒童規格為載客人數10%之數),且配置有足夠逃生門及逃生充氣救生筏。

另本公司向富邦產物保險公司投保長弘12號乘客險每人新台幣250萬元
因此凡搭乘本公司引進之各型客輪,不管在安全性或舒適性上,皆可對所有乘客們有一定程度的之保障。

 


 

船舶資訊

長弘12號豪華遊艇


長弘航業推出12號遊艇包船遊河旅程,適合舉辦派對、親友聚餐以及尾牙等活動。

若有需要於船上享用餐點,歡迎來電洽詢!!
(餐點菜單,可依旅客喜好調整)

洽詢電話:2618-2226

信箱:info26182226@gmail.com


line ID:26182226

開始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