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弘11號-淡水河上饗宴

長弘11號-淡水河上饗宴
航程資訊

長弘11號遊艇為雙層式遊艇,是長弘航業股份有限公司船隊中噸位最大的船舶,可乘載90名旅客,旅客可以在船艙中享受平穩的海上旅程
也可以至二樓船舶甲板一邊欣賞淡水美景一邊接受微風輕拂臉龐的優閒時光

一樓內部宴會活動區,配設有高級沙發椅及多媒體撥放設備,不僅可以撥放活動影音更可以讓旅客盡情的高歌歡唱。

二樓開放式賞景悠遊區,主打家庭溫馨聚會設計的風格
把象徵家人情感交流的客廳配置移至美麗的淡水河上,讓親友間的羈絆隨著旅程的航行,越加的深刻與濃厚




活動餐點佈置實例
 





長弘航業細心備製精緻餐點,只為了增添活動光彩,因為賓主盡歡是我們最關心的。

本公司之輕鋁合金客輪長弘11號可搭載旅客共90人及船員4人
每個乘客座位底下均備有符合安全規格之救生衣(兒童規格為載客人數10%之數),且配置有足夠逃生門及逃生充氣救生筏。

另本公司向富邦產物保險公司投保長弘11號乘客險每人新台幣250萬元
因此凡搭乘本公司引進之各型客輪,不管在安全性或舒適性上,皆可對所有乘客們有一定程度的之保障。

 

船舶資訊

 

長弘11號豪華遊艇


 





長弘航業推出11號遊艇包船遊河旅程,適合舉辦歡樂派對、親友聚餐以及尾牙等活動。

若有需要於船上享用餐點,歡迎來電洽詢!!
(餐點菜單,可依旅客喜好調整)

洽詢電話:2618-2226


line ID:26182226

 

 

開始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