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海盜

小小海盜
航程資訊

小小海盜體驗營是長弘航業今年熱門的親子活動,小小海盜體驗營自從2015年原創推出大受歡迎,不僅網路中許多部落格詳細介紹了小小海盜體驗營豐富的活動內容,甚至出現仿效的體驗營活動,但是長弘航業秉著一貫的活動品質與精采豐富的內容,依然為許多家長在挑選親子活動時最優先的選擇。

小小海盜體驗營讓小朋友親自掌舵,體驗成為小小船長的經驗,提供的不僅僅是歡樂的活動,更希望在親子之間能留下一幕幕珍貴且溫馨的回憶。
 

◎活動內容:
帶小朋友走到戶外,親近大自然,讓小朋友親自感受開船的樂趣,整個活動大約分為六大任務,任務如下:

任務1:領取海盜服,進行變裝。
(服裝樣式將依小朋友身高體重來搭配,所以報名時,請一定要填寫清楚唷!)

任務2:學習與體驗穿著救生衣。
任務3:領取船票,歡迎客人上船。
任務4:親自駕駛海盜船的樂趣。
任務5:升起海盜旗,出航囉~~

(任務4與5,會把小朋友分成2小隊,一部分先進行開船,另一部分則為升旗,最後再彼此交換任務。)

任務6:完成任務,領取船員證書。

(本活動年齡適合2.5歲至國小4年級以下之兒童,身高限制為80公分至150公分之間)
整個活動除了讓小朋友體驗小小海盜六大任務之外
下船後,回到海盜基地,會隨著季節主題提供加碼體驗遊戲!!
體驗遊戲會隨著季節變化或節慶主題有所改變,我們之前推出的體驗活動有以下活動
- 6-9月夏季海盜水槍大戰
- 挖蛤蠣體驗
- 抓泥鰍大賽
- 海盜島尋寶大作戰
- 萬聖節闖關任務
體驗活動詳情請參見該梯次的報名表

活動時間: 全程大約2-2.5 小時 

 

任務1〉 小小海盜著裝,進行變裝。

(服務樣式依小海盜身高及體重做搭配,請再填寫資料時寫詳細唷!)
 

任務2〉小小海盜學習穿救生衣。

任務3〉領取船票,歡迎小海盜們上船

任務4〉小海盜親自駕駛海盜船

任務5〉小海盜親自升海盜旗

         (任務4及5,會把小海盜分成2小組,一部分先升旗,一部分先開船,之後再交換任務)

任務6〉完成任務,領取小小海盜證書。

        



◎費用說明:

◆參加小海盜體驗:活動的小海盜590
(包含體驗活動,如開船、升旗,並享有特殊海盜服的穿著裝扮、小海盜精美證書1份、點心1份)

◆隨行大人或隨行小孩(陪同大人及不參加體驗孩童):費用為300元

◆隨行嬰兒(1歲以下):酌收保險費用100元。

以上費用包含船票和乘客投保人身傷害保險,每人新台幣250萬元整+醫療給付30萬,保險費已包含於票價之中。
◆此行程可以包船或客製化,費用15000萬起。
 

 

 

小小海盜基地有如真正的海盜窩,提供小小海盜寬廣的活動空間,不受氣候影響,讓小小海盜可以安全又盡興的玩樂。小小海盜基地的造景,提供小小海盜取景拍照的最佳場景。

小小海盜體驗營有完善的流程制度,在活動進行過程中,以安全為第一要務,寓教於樂為主要目標,期望每個小小海盜在完成活動後,都能學會團體活動中的應對與獨自完成任務的經驗。

小小海盜詳細活動內容敬請關注長弘粉絲團
如遇到活動當天氣候惡劣,不適合航行,我們會在公告在
長弘粉絲團,並且聯絡家長改期或取消!!

 

  11月小小海盜體驗營

報名連結
報名連結:⬇️⬇️⬇️⬇️
==> 2020 年11月14日  請按我

 

 

開始列印